2018-07-18
注册     登录     收藏      退出
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18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录取6月14日全面启动

根据海军招飞年度工作安排,2018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录取定于本月14日全面启动,将有来自全国9省(市)近800名全面检测合格学生来京参检。6月14日至23日,主要检测高考预估成绩一本以上学生;高考成绩公布后至7月上旬,主要面向前期漏检和补充报名学生,为其再圆海飞梦想。

当前,海军新型飞机加速列装,“舰载”特质更加凸显,飞行员需求数量激增、选拔标准全面提升,海军为此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招飞体系、稳定的专业队伍、齐全的装备设施,现已具备独立招收各类机型飞行学员的综合能力。为适应海军转型建设,今年,海军面向生源地全省(市)选拔舰载机飞行学员,在文化成绩达到一本线的基础上,分类精准招收。

据悉,北京、河北、辽宁、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湖北全省(市)高中毕业男生,因故错过前期海军招飞检测,但有志海空飞行、报效祖国的,高考成绩公布后,如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可补充报名。具体方式为编辑短信:个人姓名、地市、学校、身份证号、文理科、高考成绩(预估)、联系电话,发送到手机18510153058(微信号planaf,添加时备注“补充上站学生”),咨询电话:010-66959261。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6月28日。海军招飞办会同省市招生部门对报考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来京检测。详情请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官网海军招飞专版(http://gaokao.chsi.com.cn/gkzt/hjzf)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