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注册     登录     收藏      退出
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18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工作计划

各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

现将2018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复查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安排在6月中旬至7月上旬,具体时间详见《2018年海军招飞定选工作计划表》(附后)。

(二)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检测站(解放军307医院斜对面)。

(三)乘车

1.北京站可乘地铁2号线至复兴门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军事博物馆站,换乘地铁9号线到七里庄站H口出站,向南步行100米即到。

2.北京西站可乘地铁9号线至七里庄站H口或乘公交840路公交车至七里庄站,向东大街方向往南步行100米即到。

3.北京南站可从北地下出口乘公交458路至七里庄站。

4.丽泽桥汽车站可乘公交531路(458、958、323路)至七里庄站。

5.六里桥汽车站、莲花池汽车站可乘公交323路(699路、特7路)至七里庄站。

6.八王坟汽车站可乘公交973路至七里庄站或乘地铁1号线到军事博物馆站,换乘9号线到七里庄站H口出站。

(四)联系方式

1.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办

2.联 系 人:海军招飞办马腾参谋

3.工作电话:(010)66959772,66959261

4.微 信 号:planaf(为方便海军招飞定选工作组织,请招办老师、带队老师和各中学招飞专干添加,并注明省、地市、单位、职务和姓名)

5.传 真:(010)63817818

二、组织程序和内容

(一)筛选确定名单

高考成绩公布前,海军招飞办提取全面检测合格学生高考预估成绩,按照各省市招飞计划人数125%左右比例,将高考预估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第一阶段定选学生名单(名单已下发至各地市招办)。

高考成绩公布后,海军招飞办根据学生高考成绩,结合心理品质成绩,计算出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结合海军招飞文化成绩要求并根据各省市招生计划,确定各省市参加第二阶段定选学生的数量及名单(名单待定,不含高考成绩公布前已完成定选学生)。

(二)组织学生报到

请各地市为单位安排1名老师负责带队,组织参加定选学生按规定报到日期15:00前到海军招飞检测站报到,带队老师须携带地市招生部门出具的介绍信。离站日期一般为体检日期最后1天15:00时,请统筹购买离站车票。学生须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本人及家庭户口本、《心理品质情况调查表》、3张1寸免冠照片(全面检测时由招飞办统一拍摄的照片)等相关证件,另外学生亲属涉及被刑事处罚的携带判决书复印件。其他未接到通知的学生在原籍待命,若合格数量少于招飞计划,随时补调到北京参加定选。

(三)定选复查项目

1.身体复查。对内科、外科、神经精神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脑电图、B超、放射线、化验等项目进行复查,作出体检结论。

2.政治考核联审。对每名定选对象进行政审谈话、问卷调查和证件核查,确定报考态度;审查验收政审档案,作出复查结论。

3.心理品质复查。对定选对象进行基本认知能力、飞行特殊能力复测,并组织专家进行职能面试,作出心理品质检测结论。

三、经费核销及在站管理

定选工作所需经费由海军招飞办核销。带队老师及参检学生的食宿由海军招飞办统一安排,学生家长食宿需自理。按《军队差旅费管理规定》,交通路费仅核销正规机打发票、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及地铁、公交车车票。

注意:高铁一等座、动车一等座、普快火车卧铺、出租车发票、手撕车票、非机打发票和乘车保险均不予核销。参检学生检测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参检学生一律不得外出。

四、要求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指定专人负责。由于时间紧,各地市要提前做好准备,把相关政策规定传达到所有全面检测合格学生。待定选名单确定后,依据我办通知及时组织参选学生按时上站。

(二)带队老师要认真负责,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组织协调,确保安全;参检学生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上站前应洗澡、理发,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检测结束后,学生应立即返回原籍,不得滞留或沿途游玩。

(三)参检学生亲属涉及刑事处罚的,须携带相关《刑事判决书》复印件。

以上情况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