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喜迎祖国69华诞,中国海军招飞网新版重装上线

为进一步提升海军招飞宣传品质,适应信息化条件下招飞需求,中国海军招飞网从版面设计、内容整合、功能拓展、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改造,于2018年国庆日重装上线!

新版海军招飞网(英文域名:www.hjzf.mil.cn;中文域名:海军招飞.中国),设“新闻公告、海空文化、网上招飞、青少年航校、培养院校”五大板块,在保留原网精华的同时,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以海军蓝和浪花白为主色调,配以层次分明的色彩装饰,着重突出图文视觉呈现,重点展示海飞文化特色,页面清新简洁,内容丰富多彩,分类引导友好,浏览效果更佳。

中国海军招飞网作为海军招飞机构官网,承载发布海军招飞信息、实现网上报名查询、普及海空世界知识、展示飞行学员风采等功能,是传播海飞文化的重要窗口,是联络师生家长的重要渠道,也是推进海军招飞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平台。

海军招飞是飞行人才队伍的源头基础,关系海军转型和国防强军大局,我们真诚面向社会征询有关海军招飞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海军招飞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海军招飞网首页

新闻公告板块,主要发布海军招飞新闻咨询、招生简章、政策指南等内容。

海空文化板块,主要以视频、图文等形式宣传海军招飞、普及海空知识、展示海飞风采。

网上招飞板块,主要实现网上报名、在线查询、资料下载等功能,可在线咨询和反馈意见建议。

青少年航校板块,主要介绍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基本情况,展示实验班学员风采,了解报考咨询等。

培养院校板块,主要介绍海军航空大学和清华、北大、北航三所“双学籍”培养院校,展示海军飞行学员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