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勇者无惧,强者无敌—大连二十三中魏浩然

在这个炎炎夏日,我很荣幸能代表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的海航班去参加这次烟台市海军航空大学所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强健了我的体魄,还坚定了我的内心。

我们游览了清朝遗迹“东炮台”,一门门漆黑的大炮怒视着波涛滚滚的海面,压迫着远方的倭寇,这座威风的炮台,曾在甲午海战中大放异彩,击沉了多艘敌方的战舰,它犹如“黑暗”中的一丝光明,在那段曾经屈辱的历史中——闪烁着。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参观了航空旅,近距离和战斗机接触,曾经在电视中书籍中了解过战斗机,但在这次参观之后,战斗机的形象又变得高大了许多。一声声巨响穿过云霄,震撼着我的内心,我能感到我的胸腔正与其共振,十一架歼轰七A飞向蓝天,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痕迹,一个小时后,十一架飞机一一着陆,飞行员们向我们招手。他们是祖国的勇士,是天空中的舞者,也是我们都目标,我忽然感到身上的担子是那么沉重,我们离这一天的差距还很长很长,没有丰富的经验,夯实的基础,强健的体魄,想去征服着广阔的蓝天,简直是痴人说梦。我想要变强,我也相信我们班级每个人都想变强,强到可以驾驭着空中的猛兽。这次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也是我们辽宁海航班的首次亮相,我敢说这次亮相是成功的,是精彩的。在队列训练中,我们的熟练,整齐,震惊全场,被作为其他省市的标杆,我们展示的军体拳也令人称赞,这说明我们平时的训练与付出都没有白费,在军队中没有真才实学,你永远站不住脚跟,与各位带队班长的交流中我能得知,我们班级的日常管理,训练都可以当做各省的榜样,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回看整个海军航空大学,这里面朝大海,背对春暖花开,有着各种军事训练场地与先进的训练器材,这里是飞行员的摇篮,也是我们要追求的地方,那位飞行员和我们说过,人有梦想就会有动力,我们对这蓝天的向往就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理由,这就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我会为此不懈努力。“勇者无惧,强者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