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梦想,从这里启航—来自昌乐一中海航实验班家长的一封信

儿子从小就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这个愿望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今年夏天,儿子经过严格考核,层层筛选......201791日,来到了美丽的万松山下——山东省昌乐一中海航实验班。成为了自己梦寐以求心驰神往的航海实验班的一员。

    刚入学,孩子们就进行了为期十天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军训。十天结束。汇报演出,家长们登上观礼台,亲眼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穿着帅气的军装,步伐整齐,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主席台前走过孩子们的脸上镀上了金属的光泽,显得刚毅和力量,气势恢宏的展示着属于他们自己的芳华

    开学不久,孩子们便学会了把被子叠成了豆腐块,站军姿,每天早上准点准时的跑早操……孩子们,你们正经历着人生历程中最难忘的日子,一次青春年华中最激情和血脉贲张的记忆,你们慢慢地有了士兵的样子

没有想到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孩子们从顽皮可爱锐变成让我们这般刮目相看。感谢海航实验班这所大学校,孩子们进步明显,正在一步步变得更加成熟。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坚强,知道了珍惜,集体活动整齐有序,学习劲头十足与自己内心那个声音并肩作战,真正从心底里喷发出那种我能行的信心!青春的故事里,字句饱满,写意丰盈。虽然这期间也有艰辛坎坷,但是每一分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孩子,妈妈支持你的选择!成为一名军人,你、我、我们无上光荣。当你的青春和家国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是一件多么自豪和荣光的事情。

你有理想,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妈妈为你骄傲和自豪!祝福你能够在海航实验班这所“航母”上实现自己的海天梦想!

加油吧,孩子!给自己一个灿烂不悔的青春,愿你青春无悔人生梦想已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