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衡水一中 海航班校园职业体验活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分明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在学校里,同学们享受着优越的学习环境,其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付出。2019年1月6日,海军航空实验班开展了校园职业体验活动。这次校园职业体验让海航班的同学们感受到送水工人的辛苦,也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下午3时许,海航班全体成员分为三组,分别负责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的送水工作。远处卡车缓缓驶来,小山一般的大桶水让同学们有些惊讶,在送水师傅讲述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后,大家便开始搬水。180桶水,被三组人有序且迅速地搬下卡车,随后同学们拿出自制的爱心卡片,整齐地贴到自己组的水桶上。大约十分钟后,三栋楼,十六个楼层都摆上了带有海航班自制爱心卡片的大桶水,这让同学们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带上卫生工具,仔细擦拭校园里的初教六教练机。进入海军航空大学后,同学们会首先使用初教六教练机训练,这也是同学们蓝天梦的起点。虽然累,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校园职业体验活动,旨在丰富学校德育工作内涵, 培养学生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人格素养和吃苦耐劳、卓绝奋斗的优良品质。同学们表示,2019年,海航人定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为成为一名海军舰载机飞行员而奋斗!

(转摘自衡水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