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大学政委王军东到北大、清华、北航调研“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工作

12月2124日,海军航空大学王军东政委、航空基础学院杨文彬政委等一行5人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工作

王军东政委听取了三所大学在“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对大学精心培养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新形势下“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军地双方密切协同,从基础课程教学、飞行训练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学员培养质量,并提出在科学研究、试飞试验、资源共享等领域加强军地全面合作。

王军东政委一行“双学籍”飞行学员进行座谈并视察了学员宿舍,听取学员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现场解决了部分学员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学员们表示,双重学籍就肩负双重使命,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严格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军地的培养和关怀,努力成为优秀的海军飞行员。

 

(以上内容转摘自北大、清华、北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