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海军招飞工作人员在宁参观见学侧记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1月17日,2019年度海军招飞全面检测工作组全体人员利用在宁工作间隙,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遇难同胞。通过对大屠杀事件的追忆回顾和对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强国强军的使命担当和为国选才的责任意识。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大家在对日本法西斯暴行的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立足本职、奋发图强,为海军飞行人才招收选拔和国家的强盛复兴努力奋斗。

近年来,针对海军招飞工作在外出差时间长,人员较为分散、教育不易集中的实际,招飞检测工作组“因时就便、因地制宜”,利用休息时间或检测间隙,采取“个人自学”、“相互辅导”、“集中教育”和“参观见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检测期间建立临时党支部,统筹制定政治教育计划,确保主要内容与机关同步衔接、重要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并结合驻地环境和教育资源有针对性的开展见学活动,切实做到招飞工作开展到哪、教育课堂就开设到哪,真正实现政治思想教育永远在路上。